澜声穿林海(号已移交,不作他用不删除。)

眼盲的人总是容易看错什么东西。账号已移交,不作他用。

【多CP】多出来的东西怎样消除?

从本本里找出来的梗2

今天还是带电子哥玩

上升的是傻逼,转出的没妈妈








“我日,你们头上的是什么?”宋义进怀疑自己还没有醒,因为他看见了队友头上有表情,还配文字的那种。



比如:喻文波头上一个问号脸,巨大无比,似乎是太重了,砸在了他头顶,甚至还有特效。

“你头上的……又是什么?”王柳羿颤抖的指了指他头上的东西。“我头上?没有啊??”宋义进抬头看,什么都没,摸了摸头顶,也没有。

“我觉得有必要让电子哥的人来解决一下了。”苏小落推开门,差点被吓得跪下。经历过昨天的话外音事件他还是不太能接受基地时不时闹鬼的情况。




电子哥果然是好兄弟,二话不说立刻答应了,不过要等一会儿。百无聊赖的菜极队员们四仰八叉的倒在沙发上,地板上,然后研究其他人头上的表情。

“所以,我们是看不到自己的表情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喻文波倒在地上,看同样躺尸的高振宁,头顶一个痴呆流口水的表情爆笑出来。“喻文波你别笑哈哈哈哈你头顶是一个双下巴的表情……”

王柳羿躺在李浩成软乎乎的肚子上看喻文波,李浩成憨笑两声,摸了摸宝蓝头顶。

“唔……我想吐……”被摸的宝蓝突然起身,捂住嘴巴一副很难受的样子。



“什么情况?”宋义进从椅子上爬起来,“我刚才好像碰到了那个表情……”李浩成慌得不行,王柳羿别出什么事啊。


“会这样?”高振宁似乎想去碰倒在他腿上睡觉的姜承録的表情,却被宋义进一个眼神吓得缩回了手。

“哎,行行我不碰。我也怕我筛哥难受呢……”高振宁重新倒下,“还是等EDG的人来吧。陈龙你有点菜啊,你不是神奇海螺吗,怎么解决不了?”“你别在这里口嗨,你就能解决这件事了吗?”陈龙头上冒出一把刀子。高振宁挪了挪身体,远离龙哥,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。



“我觉得这个东西也挺好的啊,可以知道别人真实想法。”王柳羿好不容易才缓过了反胃的劲,重新躺回李浩成的肚子上。










“等你们干那什么事的时候就知道痛苦了好吧。”明凯领着EDG的一堆人走进训练室。


“爱萝莉和李汭燦两个人在房间里不可描述,溢得一走廊全是哲学符号和粉色的爱心,还有波浪线……”陈文林打了个哈欠。

“哇哦,你们头上的是……动物诶,好牛逼。”菜极众人立刻起来围观,厂长头顶是猪,童扬头顶是一只鹿,全志愿和陈文林的分别是萨摩耶和鱼,队伍最边缘,黏在一堆的的新上野是向日葵和小狐狸。


“那位是?”“这是sleepy,王赫永,杰杰的对象。”明凯做介绍,王赫永很有礼貌的向前辈们打招呼。“怎么看着像兮夜和带舅子的崽……”喻文波吐槽。





“你们……随便坐吧,训练室有点乱……”宋义进看着放了东西的电竞椅和沙发,想着估计只能坐地板了。EDG的人也没说啥,特别自然的往地上一倒。“所以你们有解决的办法吗?”陈龙眯眼看不断挑衅的高振宁,脑袋上直冒火。

“没有,我们这么快过来是因为基地要被那两个粗森弄出来的东西淹没了,顺便和你们商讨对策。”明凯和童扬慈爱的看着陈文林揉全志愿毛茸茸的头,萨摩耶图像的耳朵一抖一抖的,咧着嘴傻笑。



“我们刚才好像试探到了什么,duke不小心碰到了表情,宝蓝有反胃感。要不要?”宋义进和陈龙对视一眼,又和明凯相视一笑。





然后他们把喻文波按住,疯狂戳头顶的表情。喻文波先是莫名其妙,然后变成了呕吐的表情,“我日……为什么是我?呕…………”王柳羿眼疾手快的扯过垃圾桶,把喻文波整个头按在上面,没有对训练室造成污染。



“咳咳咳咳咳……”喻文波觉得自己差点把前年的年夜饭给吐出来。


“消失了消失了!”王柳羿高兴的跳了起来,然后伸手胡乱的在头顶上方的空气抓。“我来我来,蓝哥你做好准备哦。”喻文波有些不情愿,他脑子里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既然这个东西可以真实的把内心活动表现出来,那在床上……他就能知道蓝哥想不想要了,嘻嘻嘻嘻嘻……

“蓝哥,这个反胃太难受了,我们先看看有没有其他办法吧,我不想你受苦。”喻文波装作犹豫不决的样子,然后爱怜地抚上王柳羿的脸。


“那好,我们先看看,谢谢你啊喻文波~”王柳羿脸红了,喻文波见奸计得逞,也不着急,他目前最重要的事是搞高振宁,刚才他被按着的时候就高振宁最开心。


“高振宁你别跑!刚才按我按的那么起劲!”喻文波看到想偷偷溜走的高振宁,立刻追了上去。











“诶诶你们看这里!”躲在一边的王赫永和赵礼杰不知道在这里亲了多久,哲学符号和爱心都快把他们淹没了。

“所以说我就要被秀死吗?”宋义进欲哭无泪,头上一个火把和一个啤酒瓶。



“你们两个亲就亲能不能不要想那些会被广电剪掉的东西啊!”明凯看不下去了,这个粉红泡泡实在眨眼。“明凯,他们的表情没了!”童扬摇摇明凯的手臂,王赫永的向日葵贱兮兮的一笑,“啵”的一声化成了光屑。



“我们也来!”明凯不等童扬反应过来,立刻抱着人就亲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“猪长翅膀了!哈哈哈哈哈!!!”

“猪和鹿亲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
明凯的场面太过滑稽,猪长出了翅膀,猛地向鹿撞了过去,鹿被撞了个措手不及,所有人都笑成了一团,拎着高振宁回来的喻文波笑的跪在了地下。


“好了高振宁,到你了。”宋义进陈龙喻文波明凯一起抓住高振宁





“啊♂不要!”

“真的别闹大家!啊~”

“嗯♂~”

“唔啊!♂”

“不♂要!”

在一边动手的众人都不想继续下去了,高振宁这个似乎有点问题,戳一下就娇喘一声,脸上表情也特别的……

“小姜,要不然??”宋义进决定把这个机会给姜承録,这种情况,小姜是可以反攻的!“好,宁,回房间吧……”姜承録戳戳倒在地上抱着自己满面潮红的高振宁,高振宁连连点头,跟着姜承録进了房间。




“总觉得这个逼这么听话没安好心。”喻文波十分怀疑高振宁的所作所为,过于听话了?“我也怀疑你有什么问题。”王柳羿在他背后这么一说吓得他汗毛都立了起来,随后心虚的赔笑,“怎么会呢蓝哥,我们也进房间吧蓝哥,别给他们看!”


喻文波把王柳羿拖进了房间,门一锁。









“谢谢你们啊,帮我们解决了问题。”明凯领着一堆人下楼。“没事没事……”宋义进郁闷的摆摆手表示没事。

“喂,志愿,别想了,马上就回去你别急啊!”明凯用余光扫到了全志愿头顶乌泱泱一片黄色的哲学符号,身边的陈文林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虾。


“快走吧别给憋坏了。”宋义进把这一群人送上车,回到基地。






“龙哥你的表情呢?”

“我一直都没有啊,你没发现吗?”陈龙灭了烟关上窗户。

“我怎么办啊……”宋义进愁眉苦脸的抱住自己。

“来来来,到我房间来,我好好康康……”






第二天。



“喻文波,你坐地上,离我远点。”昨天吃饱喝足的喻文波被王柳羿赶下了餐桌。

“你们怎么解决的?不会也是……”高振宁嚼着包子,顺便给姜承録喂了一口粥。“这个狗东西骗我,最后还是用戳一戳的办法消除的,不过我没有难受。”王柳羿赏了正在傻笑的喻文波一个白眼。


“龙哥和义进呢?”

“没看到啊,算了他俩估计出去玩了……”







——END

评论(16)

热度(2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